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旗下产业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员工动态 
 就业信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团领导慰问送别2023届毕业生
2023-06-22 11:08  

凌霄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员工临别之际,6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张明星、经理张东恩、副书记王静及专业辅导员,深入2023届各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状况,为毕业生带来离校前的问候与关怀。

老师们亲切地与毕业生进行交谈,询问他们毕业后的去向,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有空常回来看看。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母校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进宿舍,送关怀。”此次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即将离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祝愿环化学院2023届的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