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旗下产业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员工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集团环工安工系教师党支部和高品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结对共建活动
2023-05-19 18:04 赵兰明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5月18日,环工安工教师党支部和连云港高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石湖乡党史馆举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支部共建坚持“党建经验共享、业务优势互补、组织生活共建、支部文化共融”的共建理念,以打造“支部党建共建+产教深度融合”的特色品牌为目标,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实践。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就支部共建共享、线上线下联学联建、党建业务融通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会上,高品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宇、环工安工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兰明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座谈会上,公司科技副总夏明博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未来规划。张东恩围绕学院基本情况、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申报、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张宇重点介绍了高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在项目合作、新产品研发、研究生人才培养、员工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与会教师围绕校企联合开展技术需求攻关,就稀土氧化物在新材料、催化剂等领域中的应用以及生产过程安全环保管控、污水处理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交流。

张明星总结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对支部共建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企支部共建要系统谋划、扎实推进,以扬帆再出发的勇气和决心,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党支部在党员队伍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共建支部要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探索合作共建模式,提升党建引领水平;要在党建和业务融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在共建中加强合作;要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通过各类活动载体和项目实践,谋求院企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共建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石湖乡苏鲁交通线陈列馆,详细了解当年新四军、八路军如何通过敌人重重封锁秘密建立苏鲁交通线传递信息、输送人员和物资的历史事迹,激励着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