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旗下产业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员工动态 
 就业信息 
 
党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事务>>正文
集团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与中复神鹰技术研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2023-06-19 09:4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学院与企业创新合作,近日,集团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与中复神鹰技术研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谋双赢,结对共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张明星、副书记王静、中复神鹰研发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刘栋及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伴着绵绵细雨,党员们共同来到赣榆区抗日山陵园,在抗日山小沙东海战烈士塚前,全体党员向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滨海抗日根据地阵亡将士们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之情。接着,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响彻云霄。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碑、符竹庭墓、滨海军区抗战烈士纪念塔和纪念堂等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烈士们英勇奋战、前仆后继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员们共同参观班庄镇的夹谷山战备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一起追寻红色记忆。地下战备洞主通道3100米,猫耳洞通道2000米,党员们通过参观厚重的钢筋混凝土三防门、武器通道、军火库、战士宿舍等,对加强国防建设和提高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中,材料系教师党支部与中复神鹰研发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中复神鹰党支部书记刘栋、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班鑫鑫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仪式上,共建双方分别就党支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互促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商定结对共建内容。会上,支部重点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四互”和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进行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共同进行一次党建共建促膝谈“四个一”开展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党员们开展爬山党建活动。在登山路途中,踩着泥泞小路,党员同志们彼此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互助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大家顿时忘记了路途的劳累,交流着登山的感受,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享受了自然的美景,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今后更好地投入事业注入无限的动力和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