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网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队伍  旗下产业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合作交流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成果报告 
 党政事务 
 教学活动 
 员工动态 
 就业信息 
 
员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动态>>正文
集团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3-06-19 19:31  

6月15日下午,集团于主楼1003室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静,学院辅导员王学梅、苏成兄、徐虎林出席此次出征仪式。本次出征仪式由吴正林同学主持,全体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

今年学院共组建4个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会上,苏成兄进行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安全;二要积极与团队指导老师交流协作;三要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积极投身到活动中。

接着,实践队员代表王佳仪发言,她分享了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号召同学们认真实践,在社会大熔炉里锻炼成才。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随后,指导老师为各团队队长授旗。

最后,王静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要提高实践认识,把握实践初心,主动融入社会增长才干;要按照实践方案内容,服从组织安排,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要发扬吃苦精神,树立良好形象,展现当代老员工的精神面貌。

预祝集团2023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澳门葡萄新京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407